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

QP Result Announced

今天QP exam 放榜,Mod B and D。 一般我聽到的 feedback 是 Mod D Taxation 比較 Mod B Fin Mgt多人合格,而且有一些人它們對於自己Mod B 不合格可能會有些意外,不知道是什麽原因。

有一位同學卻拿到相反的成績,就是pass左B 而肥左D。她告訴我我覺得她非常有point,她合格的原因就是她能用自己的Common Sense 及apply 她的 knowledge 去回答Mod B,明知CLP 有提供相關的資料都沒有般字過紙,而是把自己理解的知識運用出來。相反,她Mod D所沒做到的是需要多一點的去quote IRO 及DIPN 來回答。

我是一個FM 的trainer,所以我很希望能幫到那些不合格的同學,如果 Question and Answer 出左,請告訴我,讓我跟大家研究一下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自己當年是考ACCA出身的,因此不知道QP點考,所以好多時都同d現在考QP啲同學搭唔到咀:(

    回覆刪除